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宁春都木业有限公司

木地板厂家制作,强化木地板生产,山东木地板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崔经理
  • 电话:0537-2516299
  • 手机:1846210333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强化木地板泡水的紧急处理
新闻中心
强化木地板泡水的紧急处理
发布时间:2017-10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强化木地板色彩花样都很丰富,可以满足不同需求,此地板基材不同,价格也是不同的,可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合适的地板,接下来教大家强化木地板泡水的紧急处理。
    1、不小心把一杯水洒在木地板上,没有及时处理,时间长了容易出现翘起等情况,建议大家把家具移开,尽量不要踩压,迅速把表层水排干。
    2、表层水排干后,尽快取掉强化木地板边缘的踢脚线,露出地板的伸缩缝,靠伸缩缝把水气蒸发完,但不要把地板翘起晾干。
    3、根据进水的程度,质量好或浸水时间短的地板能自行恢复,如果半月后出现翘起就需要更换地板,如果是大面积泡水,需要及时与商家联系处理。来源http://www.chindo.cn/news/gsdt/show216.html